企业旺旺
东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东营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东营钢管钢板

东营201不锈钢管欢迎点击咨询

  • 公司:东营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贺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45:01
  • 所在地:东营
  • 标题:东营201不锈钢管欢迎点击咨询
  • 来源: 东营招商新闻 >东营招商信息 >东营钢管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东营201不锈钢管欢迎点击咨询信息,AsKCUnfxpH5了解更多东营201不锈钢管欢迎点击咨询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304不锈钢管

    非标定做

  • 316L不锈钢管

    非标定做

  • 2520不锈钢管

    非标定做 青山

  • 310s不锈钢管

    非标定做







不锈钢管占全部钢材总量的8%一16%左右,它在国民经济中的应用范围极为广泛。                                                                          由于钢管具有空心断面,因而适合作液体、气体和固体的输送管道;同时与相同重量的圆钢比较,钢管的断面系数大、抗弯抗扭强度大,所以也成为各种机械和建筑结构上的重要材料。用不锈钢管制成的结构和部件,在重量相等的情况下,比实心零部件具有更大的截面模数。

所以,不锈钢管本身就是一种节约金属的经济断面钢材,它是高效钢材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石油钻采、冶炼和输送等行业需求较大,其次地质钻探、化工、建筑工业、机械工业、飞机和汽车制造以及锅炉、医疗器械、家具和自行车制造等方面也都需要大量的各种钢管。随着原子能、火箭、导弹和航天工业等新技术的发展,不锈钢管在国防工业、科学技术和经济建设中的地位愈加重要。


304L不锈钢板比304含碳量小很多。304L在焊接点上或者其他处理的地方抗点蚀上面比304更胜一筹。

304不锈钢牌号:0Cr18Ni9(0Cr19Ni9) 06Cr19Ni9 S30408
化学成分:C:≤0.08 ,Si :≤1.0  Mn :≤2.0 , Cr :18.0~20.0 ,Ni :8.0~10.5, S :≤0.03 ,P :≤0.035 N≤0.1。
与304L
304L更耐腐蚀,304L含碳少。
304用途广泛,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无磁性,使用温度-196°C~800°C)。
304L焊接后或消除应力后,其抗晶界腐蚀能力优秀;在未进行热处理的情况下,亦能保持良好的耐腐蚀性,使用温度-196°C-800°C。
基本情况
按制法分热轧和冷轧的两种,按钢种的组织特征分为5类:奥氏体型、奥氏体-铁素体型、铁素体型、马氏体型、沉淀硬化型。  要求能承受草酸、硫酸-硫酸铁、硝酸、硝酸-、硫酸-硫酸铜、磷酸、甲酸、乙酸等各种酸的腐蚀,广泛用于化工、食品、医、造纸、石油、原子能等工业,以及建筑、厨具、餐具、车辆、家用电器各类零部件。
不锈钢板表面光洁,有较高的塑性、韧性和机械强度,耐酸、碱性气体、溶液和其他介质的腐蚀。它是一种不容易生锈的合金钢,但不是绝对不生锈。


不锈钢管是一种经济的断面钢材,是钢铁工业中的一项重要产品,可广泛用于生活装饰和工业,市面上很多人用于制作楼梯扶手、护窗、栏杆、家具等,它的使用非常广泛,简单了解不锈钢管的轧制表面加工知识:  1、经过热轧、退火、酸洗和除鳞,处理后的不锈钢板表面是一种黯淡表面,有点粗糙;
2、比一般表面加工好,也是黯淡表面,经过冷轧、退火、除鳞,*用毛面辊轻轧;
3、这是建筑应用中*常用的,除在退火和除鳞后用抛光辊进行*一道轻度冷轧外,其它工艺与2D相同,表面略有些发光,可以进行抛光处理;
4、光亮退火:
(1)这是一种反射性表面,经过抛光辊轧制并在可控气氛中进行*终退火;
(2)光亮退火仍保持其反射表面,而且不产生氧化皮。


201不锈钢材具有、抛光无气泡、无针孔等特点,是生产各种表壳、表带底盖优质材料等。

主要用于做装饰管,工业管,一些浅拉伸的制品.201不锈钢板具有与不稳定的镍铬合金304相似的抵挡一般腐蚀的能力。201不锈钢板在碳化铬程度的温度范围中的长时间加热可能会影响合金321不锈钢板和347在恶劣的腐蚀介质中的。201不锈钢板主要用于高温应用,高温应用要求材料有强的抗敏化性,以防止在较低温度的粒间腐蚀。

应用于抗晶界腐蚀性要求高的化学、煤炭、石油产业的野外露天机器,建材耐热零件及热处理有困难的零件;
1 . 石油废气燃烧管道 ;
2 . 发动机排气管 ;
3 . 锅炉外壳,热交换器,加热炉部件;
4 . 柴油机用消音部件;
5 . 锅炉压力容器;
6 . 化学品运输车;
7 .伸缩接头;
8 . 燃炉管道及烘干机用螺旋焊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