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东营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东营水下工程

山东东营BQS60-50-22/N矿用大功率排沙泵(咨询)

lcuNEXOiAs2山东东营BQS60-50-22/N矿用大功率排沙泵(咨询),东营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山东东营BQS60-50-22/N矿用大功率排沙泵(咨询)供应商,这是 山东东营BQS60-50-22/N矿用大功率排沙泵(咨询) 详细页面.







@井下用BQS300-45-75/N排污泵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结构特点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严格依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系列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起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型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天天端详着龙吐珠花,不难发现,其实它的身上有很多良好品质呢!

龙吐珠容易自我满足,不争光,不争水,不争肥。放我在钵里,或是在缸里,有我在钵里、在缸里的活法,且活得潇洒、滋润。让我成为景观带的一份子,那我也得悠着点儿,不是想长多大就长多大的,园艺师会按照事先设计好的位置顺序、各种造型、高矮错落等,进行安排,那就随缘而遇,随遇而安呗!

 

运转正常,但流量下降或不上水,泵在水中冒泡。骨架油封磨损或密封圈弹簧。将风泵打开,更换密封圈或将密封圈弹簧收紧。排气管噪音逐渐下降至消失,风泵运转停顿。风泵长时间运转,压缩空气经风马达后由排风管排出,把周围热能带走,使排风管内壁结冰,逐渐将排风管堵死。

用硬木棒敲击排风胶皮管,使冰块破碎吹走或停止送风,让其自然融化后再继续使用。(压风能安装除水装置)启动运转正常,但流量、扬程不大。风压过低待风压升高至0.5-0.7MPa后,再继续使用。防污罩(泵座)上过滤孔部分堵塞,吸水量不足。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特点:

1、电机和泵体可以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矿用潜水泵对井管和扬水管没有特殊的要求。

3、矿用潜水泵结构简单,原材料用料较省。

4、矿用潜水泵体积小、占地面积少。

5、矿用潜水泵安装方便,不需要建造专门的泵房,使用以及维护简单。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4、不能适应强腐蚀流体。

5、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

 

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采掘工作面排水。
    (4)立井井底散仓主排水
    (5)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6)清水仓排水、清除淤积煤泥、泥沙排水。
    (7)救灾抢险排水。
    (8)也可用于石油、化工等爆炸性环境。

 

 产品型号说明:
 b q s □ □ □
 │ │ │ │ │ └──────功率kw
 │ │ │ │ └────────扬程m
 │ │ │ └──────────流量m3/h
 │ │ └────────────排沙排水
 │ └──────────────潜水
 └────────────────隔爆型电泵

 


@矿用BQS20-40/3-5.5/NS污水泵

16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排沙泵 矿用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60-360-160

60

360

160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0-250-160

100

250

150-200-160

150

200

180-170-160

180

170

300-100-160

300

100

600-50-160

600

50

1000-30-160

1000

30

 

奈何,桃花依旧非当年人,歌声依旧非去年情。
  
  风乍起,池边的鱼儿跃出水面,屋角的风铃迎风飘摇,回忆也片片地沁入心扉。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我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一种采用传统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