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东营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东营环保水处理

山东垦利片碱酸碱中和2018新价格

  • 公司:东营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0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9 12:42:14
  • 所在地:东营
  • 标题:山东垦利片碱酸碱中和2018新价格
  • 来源: 东营求购信息 >东营供应信息 >东营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山东垦利片碱酸碱中和2018新价格,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KBULfxoHyR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山东垦利片碱酸碱中和2018新价格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片碱生产中对环境及设备的要求

  片碱生产中要经过密闭操作,全面通风,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培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除了这一点对于生产环境还有哪些要求呢?

  一、建议操作人员佩戴过滤式防毒面具(半面罩),穿防静电工作服。

  二、远离火种、热源等工作场所,严禁吸烟。

  三、使用防爆型的通风系统和设备。防止蒸气泄漏到工作场所空气中。避免与氧化剂、酸类、碱金属、胺类接触。

  四、灌装时应控制流速,且有接地装置,防止静电积聚。

  五、配备相应品种和数量的消防器材及泄漏应急处理设备。

  六、库内湿度好不大于85%,包装必须密封,切勿受潮


1、聚丙烯酰胺溶解方法,聚丙烯酰胺分解:使用前先将固体颗粒溶解成1‰--5‰ 浓度的水溶液, 以不含盐的中性水为宜,适当加温(<60℃)可加速成溶液,以便迅速发挥效力。
2、聚丙烯酰胺添加量:通常是添加约0.5‰---1‰的水溶液,但在悬浊液的高浓度和高粘度的场合,建议将水溶液进一步稀释成为0.1‰,则将容易混合而发挥充分的效果。
3、聚丙烯酰胺投加工序: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较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分子量偏低,因而粘度也较阴离子弱,故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非离子聚丙烯酰胺配比浓度标准要比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略高.(视实际情况而定,同样可以依据水浓度适当调整聚丙烯酰胺浓度,浓度低.浊度低可以以适当增加浓度).建议浓度为5‰--1% 。
4、聚丙烯酰胺配制:通过小试,确定佳的型号,以及该产品的佳用量。
污水中含有胶体颗粒(系水中的尘埃,腐殖质,纤维素等与水形成的胶体状的粒),不能通过自然沉淀去除。必须投加一些剂(絮凝剂)使水中难以沉淀的胶体颗粒脱凝结,集聚,絮凝成较大的颗粒而沉淀。
  为了确定水絮凝过程的工艺参数,如絮凝剂的种类,用量,水的PH值,温度以及各种剂的投加顺序等,一般要做模拟实验。既在一定的水温与控制合适的搅拌强度与时间的条件下,用不同絮凝剂和投加量,调节不同色水的PH值实验,看絮凝效果。
  美国实验材料学会标准ASTM2035-1980(1990年修订确认)《水的絮凝,絮凝杯罐实验方法》是先进的方法。中国与1997年等效采用了ASTM的标准方法,发布了标准方法。
  该方法包括快速搅拌,慢搅拌和静止沉降三个步骤。投加的畜凝剂经过快速搅拌而迅速分散并与水中的胶体颗粒接触,胶粒开始聚集产生絮凝体。通过慢速搅拌,絮体进一步相互接触成长成较大的颗粒。停止搅拌后,形成的胶体聚集体依靠重力自然沉降到底部。
  本方法适应于确定水的絮凝过程的工艺参数,包括:絮凝剂种类,用量,水的PH值,温度,以及各种剂的投加顺序等。
  通过测定水样在烧杯实验的浊度,色度,即可得知胶体脱水聚集的程度。
产品应用
    1.主要用作絮凝剂:由于其分子链中含有一定量极性基因能吸附水中悬浮的固体粒子,使粒子间架桥形成大的絮凝物。它加速悬浮液中的粒子的沉降,有非常明显的加快溶液的澄清,促进过滤等效果,广泛用于化学工业废水、废液的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尤其当污水呈酸性时,采用本产品为适宜。可与无机絮凝剂聚铁、聚铝等无机盐配合使用。
    2.用于石油工业、采油、钻井泥浆、废泥浆处理、防止水窜、降低摩阻、提高采收率、三次采油得到广泛运用。
    3.用于纺织上浆剂、浆液性能稳定、落浆少、织物断头率低、布面光洁。
    4.用于造纸工业,一是提高填料、颜料等存留率。以降低原材料的流失和对环境的污染;二是提高纸张的强度(包括干强度和湿强度),另外,使用PAM还可以提高纸抗撕性和多孔性,以改进视觉和印刷性能,还用于食品及茶叶包装纸中。
    5.其他行业,食品行业,用于甘蔗糖、甜菜糖生产中蔗汗澄清及糖浆磷浮法提聚。酶制剂发酵液絮凝澄清工业,还用于饲料蛋白的回收、质量稳定、性能好,回收的蛋白粉对鸡的成活率提高和增重、产蛋无不良影响,合成树脂涂料,土建灌浆材料堵水,建材工业、提高水泥质量、建筑业胶粘剂,填缝修复及堵水剂,土壤改良、电镀工业、印染工业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